威廉希尔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钰恺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1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意识形态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2023615日,威廉希尔在院楼A5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收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文收领学了教育部和学校的系列文件精神,并传达了上级通报的教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问题发生原因。陈文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增强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以高尚的情操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践行师德规范,恪守师德底线,防范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通过本次大会,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规范自身一言一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注重和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和学院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职工队伍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中,教职工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杏坛”反腐 清风劲吹》。


图:威廉希尔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通讯员:王钰恺  




Baidu
sogou